宋荣子这个ID我占定了

正经版简介
脑子有个洞
自从知道了宋荣子呵呵一笑ID就和他过不去
表情包狂魔、话痨
糖刀不分家了解一下,建议在看文前后做心理辅导hhhhhhhh(x)
极其好勾搭。但有一个亲爱的老白,所以让撩不让扑倒hhhhhhhh
专业失踪人口,但会尽力回到每一条评论&私信!
并不太擅长LOFTER,看消息只会点开评论和私信,通知艾特我我会看不到,有艾特我什么的请直接私聊我
初次见面,请多关照

【杰园】I love you,I say

今天是哪个小机灵鬼在墙墙那表白我的时候忘了备注匿不匿名呀2333(*σ´∀`)σ这样很麻烦墙墙君哦。不过我貌似知道是谁了233毕竟我可是有帮仿佛只在点梗开车时突然集体诈尸的僵尸粉hhhhhhh(手动比心♡每一位都是咱肝文的动力呀!)
意识流短篇,哇今天看了杰克推演有点刺激x文中的时间线应该是他们相遇在去庄园之前,中问客串的女人是杰克之后杀的【哔——】跳楼情节是杰克的最后一条推演哦——

我爱你,我说,而你甚至没有抬起头。你没有一秒钟间断工作。你正在清理手中的爪刃,然后为它们保养。
我站在门框里等待。也许你只是想在搭理我之前完成你的工作。但是四十七次心跳过去,你没表现出任何知道我在这里的迹象。
于是我离开,假装我什么都没说过,就像你假装你什么都没听见一样。

我爱你,我说,而你长叹一声,修理好椅子。
再一次,我等待你回答。但是你什么都没说。后来,你索要一个扳手。
“它就在你旁边”,我说,但你不为所动地耸耸肩。我把它给了你,将它放在你伸出的手中。有意还是无意?你抓住的是我的手而不是扳手。这简直荒唐,但我感觉如同触电。一点也不舒服。它很痛。你每一次触碰我都带来伤痛。每一次电波都在我体内传送得更远。它持续直到我觉得麻木。这能毁了我。然而我还在渴望更多。我想用每一寸身体感受你。如果无法拥有这个,我想至少听到你的声音。但是你不说话也不进食,你触碰我的次数太稀少,我无法习惯。

我爱你,我这样说,为了感谢你放过我。
这是你第一次做出回应。你在笑。
“这是一位绅士应该做的”,你说着,抱起我。你支撑着我的重量,没有放手,这样我就不会迷失在这阴暗的工厂里。你拥抱着我,而我放任你这么做。
我接受着你的气息,比平日更深地呼吸,你仍然不愿放开我。这是你的错。你任由我待在你的臂弯里;你任由我以自己的方式爱你。你给了我残酷的希望。
我爱上你的错误更使这份残酷的希望深植我心。

我不想说那句话,我甚至不愿想到它。我就应该大声喊出来,然后把你拉近我。吻你。咬你。占有你。我会让你尖叫,让你静默。
但是我不能。
我看见了你。和她一起。你真的对她有意吗?因为她与你相似?她的外貌甚至都与你相像!明亮的双眸,乌黑的头发。
那个女人,你们彼此吸引。我能理解,但是你像我爱你一样爱她吗?或者是你太过孤独只是想找一个人陪伴?那为什么我不能幸运地成为这个人?
不过你的意志并非自由。甚至连她都说过我们更像是一对。
我知道你把她的手机留在抽屉里。我知道你看见了我拿起它,想办法解锁它。

我恨你,我说,呷了一口咖啡。
你摇了摇头,目光聚焦在我脑袋后面,在我们视线相接前歪嘴笑了。“不,你才不恨我。”你说。
十字街旅馆上方的阳光温暖地落在我背上,使你的眼睛闪闪发光。为什么你双眼后的大脑可以准确推测出我不恨你,却每次都忽视了我爱你?
你拍拍我的肩膀,然后离开了。

我爱你,我说,抬头望向你。我几乎看不见你的身影,还有风中摇摆的你的大衣。我看不见你的眼睛,但我听到你在哭。我看不见你的嘴唇,但我听到你在说话。
“我知道”,你说。
你知道。你知道我爱你,可你还是扔下了你的手机,纵身跳下?你知道我爱你,可你还是跳下了这屋顶?或者你是因为知道才跳下的吗?
求你,杰克,求你了。不要死。我在摸索你的脉搏,却找不到它。你没有了脉搏,我却执意恳求你不要死。求你了。回到我身边吧。
我答应你再也不表白我的爱意。为了保护我们的友谊,我会把它留存心底。如果你能给予的只是友情,那么我会满怀感激接受。求你了,不要离开我。
但是你还是离开了。他们将你带走,留我孤身一人。我跪在雨中,看着你的血被雨水冲走。

我爱你,皮尔森先生说。他的微笑腼腆而温暖。
我不知该说什么。合适的做法是作出回答,但是你也没有这么做。不过你已是过去的人了。皮尔森不是你,我知道。他不能取代你,但他属于当下,而你不是。你已经离开了。而他才是给我内心窒息般的空虚带来了光亮的。即使这种生活完全没有与你一起的美好。
我无法以表白回报他,但我对他笑开了。这样好像就够了。暂时。

我爱你,你说,而我猛然惊醒。在我身旁,皮尔森先生露出关切的神色,轻抚我的背。

我爱你,你说,这次我不是在睡梦中。你站在我面前,说出了我一直想要听到的话。你就站在那里,好想你从未死去过。我不相信你还活着。我怎么会呢?
我转身离开。

我爱你,你说,皮尔森是个证人。他证明了你的确活着,我不是在臆想。
你望着我,我只是摇了摇头。你太迟了。你已经迟来了。我现在有皮尔森先生了。他是一位良伴。你现在回来,这样打乱我的生活,实在不公平。你已经远离我了。我走出了你的阴影,而你现在就这么若无其事地回来?这不公平。你不能这么做。你不能强求我选择。
你只是来得太迟了。

你还爱他,皮尔森说,平静仿佛一开始就知道。
我想摇头否认,可他是对的。我还爱着你。我从未停止。所以他和我分开了。他不想和任何爱着其他人的人在一起。你能责怪他吗?如果你仍然死亡,我们本可以修成正果。这是你的错。他难过又伤心。
这是你的错,然而我为此对你感激不尽。

你在我的怀抱中,紧紧拥着我。你不发一语,我也保持沉默。我轻抚你的头发,你发出猫咪一样的咕噜声。我想到皮尔森先生,我是如何伤害了他。但我看见他和别人在一起了。他看上去很快乐。我很快乐。你也很快乐。我们都安然无恙。你把脸埋在我的肩上,开始亲吻我的锁骨。我把你推开,将你拉向我的嘴唇。你亲吻了我的嘴唇,它炽热地灼烧着。不,灼烧是痛苦的。那是一团温暖舒适的热度,让我战栗。
你回来了,我们躺在彼此身边,你在亲吻我。
我爱你,我说。
我爱你,你说。

评论(7)

热度(9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